今天出個大太陽~馬麻把我们帶回阿嬤家做日光浴~


因為只有在阿嬤家門口~可以曬太陽很久~又沒倫可以打擾~可以曬個舒服


咦!有陌生人~好像是隔壁樓上的叔叔~


妞:你別過來!我要保護姐姐~


kiki:給他们看有什麼關係嘛~我们在曬日光浴耶~又不是做壞事情kiki打了一個大哈欠)


kiki:叔叔~姨姨们別這麼近看偶綿~我會不好意思嚕妹妹別一直號人家啦!


妞妞:阿嬤趕快跟他们說~快走啦~這樣我都沒辦法安心的和姐姐曬太陽耶~


kiki:姐姐每次跟妳說~曬太陽時不可以疑神疑鬼的~反正有阿嬤在旁邊顧我们就好了ㄚ~



kiki:下次我要自己一隻(狗)曬太陽了啦!我的籃子都借妳一起曬~害我都曬不到屁屁



妞:姐姐不要這樣子嘛!倫家喜歡跟妳曬太陽~以後也要一直跟妳一起曬日光浴喔~嘻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