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馬麻~妳抱妞妞上來吸被被好不好嘛~


拜託~拜託~馬麻!妞妞的睡覺時間到了ㄚ~


怎麼拔拔和馬麻都不理小妞啊



馬麻:誰叫妳剛剛欺負kiki姐姐~顧玩~飯飯沒吃完~還跑去姐姐的窩~偷吃姐姐吃剩一半的潔


牙骨~還裝無辜啊!看我跟拔拔還有姐姐會不會理妳~



~KIKI姐的舔過的潔牙骨~不知為什麼特別好吃耶~



拔拔馬麻~不要不理妞~我知道錯了啦(還泛著淚光的樣子)



(KIKI早已在拔拔的胳ㄓ窩裡睡翻了嚕!)雖然妳平常都欺負我~只要不跟我搶拔拔這個位置~我就不跟妳計較啦~哈哈~



好啦~那拔拔~馬麻~姐姐要不要原諒小妞了啦



拔拔~馬麻~妞妞知道錯了!妞妞會乖乖的啦!(妞妞:在反省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