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還訴要感謝彩寶麻麻特地幫我家孫子们~辦這午茶生日趴
還特別做一張我们家孫子的生日手工海報

實在是就感心捏
彩寶麻麻我會把這張海報~好好保存留作紀念喔




因為考量到小朋友不能吃太甜~還有有些娃媽正要減肥.....
.偶自己才更要減啦


我想要大人们~跟小朋友都能一起吃
所以請以前上班的糕點師父做這熱量低的豆腐蛋糕
中間還有夾紅豆餡......


還有軍團的專屬圖案
雖然蛋糕有點花花的......但希望大家都能吃的很飽又開心喔



我们家的登大人壽星~恰恰三姐妹花
等一下就有蛋糕粗囉



華仔葛哥也登大人啦!
你代表姐姐妹妹们帶生日帽喔

不過帽子好像有點小厚.......



 


因為場地有點小原因~所以先請這個月的壽星
我家四隻妞寶貝~芽芽~華仔~屁屁~妞妹還有寶貝

(撿到她時只能大概知道她2歲了)
所以寶貝姐姐以後都跟小朋友一起過生日喔!
四月份生日還有四千金麻家的小布彩寶麻家BOBO
我们先來拍張合照歐!
大合照就等~等一下去公園再一起拍



壽星们的吃相.........KI阿嬤在心媽那享受招待說










寶貝姐姐~毫不客氣的給它大口粗下企......



吃完蛋糕~
我们就到附近的興隆公園(因為以前常在這看到馬英九的身影)

所以又叫馬英九公園
http://www.taipei.gov.tw/cgi-bin/SM_themePro?page=43b0e6b9

大家來拍大合照囉
這次總共有30位(17戶)39隻小朋友參加
出動六台娃娃車喔



大家在公園聊小朋友經.......結束這愉快的下午茶生日趴
雖然我已經嚴名在先了~大家還是又破費買禮物給偶棉家小鬼们

實在真的很不好意思........
還是要客套的跟以下各位麻麻们~說聲感謝啦
四千金麻的手工毛線衣~心媽的哈囉kittey小毛巾
彩寶麻的要熊熊鑰匙圈~小mi麻的小朋友香皂
小龍媽的手工珠珠~拉慕妮麻的花蓮名產......
以及雷媽~布丁麻~小亭~饅頭麻~冷冷馬路的肉乾零食.....
還有高雄的點媽給偶的神秘禮物......
我記性不太好~忘了提到的~再跟我說喔!
謝謝各位啦!嗚....................
大家挪出自己的時間~趕來參加~我真的很高興......



另外彩寶麻麻還特地準備給大家伴手禮~地瓜園含及
小龍媽幫我们買的三峽老店的金牛角

超級正的~好香好好粗喔~這兩樣就訴偶滴晚餐啦
(有兩位母女~在旁邊等很久.....很哈說




最後妞麻咪:有話要跟各位姨姨叔叔講啦!
偶麻麻.....雖然人訴糊塗了一點.......
做事又不夠細心一點....
講話訴大聲了一點.....
(不曉得訴不是因為喊我们喊到聲音變破聲.....加上職業病的關係)
還有人又變的懶一點.....
我兒子女兒的生日聚會~還要由別的麻麻幫我们辦啦
實在訴厚..........很糟糕也



偶麻咪說她很含蓄又害羞不太會講話......


所以......小妞我代表偶麻咪和拔鼻~跟大家說聲謝謝喔~
今天很謝謝各位麻麻~拔拔~來參加我們的生日聚會
希望有空~我麻咪拔鼻能常常帶我们出來跟大家玩喔!


其它更多更精彩得相片......
就等波奇拔跟拉慕妮麻的大砲相機囉
ps:拉慕妮麻偶要看小吉媽媽跟小龍媽的相認照啦


http://www.a3m.com.tw/discuz/viewthread.php?tid=1108&extra=&page=2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