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用了這把心媽幫我介紹的長毛用的專業梳!
我現在每天晚上都幫我家這群小鬼梳頭毛!真的很好用喔!

又防靜電~而且這梳子幫小朋友梳的時後~也不會刺刺的
能更加保護小朋友皮毛!不過這把真的不便宜啦!


一把好用的梳子!能保護照顧好小朋友的皮毛!
還能讓毛色更漂亮 最重要可以梳好幾年.........

妳說值不值阿!我家七隻一起梳一把~更是物超所質啦!呵呵
下面是我家小朋友梳頭毛時的各種表情與姿勢!
哈哈ki阿嬤因為在房間裡有先梳過了~且又剛上版面不久.......
所以我就沒幫她老倫家拍照喔

我家排行老二的~小妞媽咪
她好喜歡我給她梳毛阿~一邊梳還要歐肉她

看她表情多高興阿..............



我的乖孫~老大芽芽姐姐
已經梳到睡着囉.................



老二乖孫~華仔葛哥
酥服到咪咪眼啦......


老三乖孫~屁屁美眉
也正享受阿嬤給她梳頭毛......陶醉中.....



老四~小妞妹
已經梳到翻肚子見人看啦~羞.....




我想每天幫這群小鬼愛的梳梳.....她们都超級喜歡的說



華仔葛哥說:
各位姨姨阿~我梳完頭毛........有沒有粉帥帥阿



 


其實這篇是之前po在軍團的大兵日記裡~


因為有許多娃媽來尋問我價格~很感興趣!


所以心媽幫我们爭取到更優惠的價格!來開團啦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S:我跟心媽當初都是買比較貴啦!


有興趣的娃友们再上來娃娃軍團團購喔!還沒註冊的娃媽!趕快去加入註冊喔!


Madan職業用大柄梳~發團囉!


http://www.a3m.com.tw/discuz/viewthread.php?tid=3720&extra=&page=1


本團活動日期~2009年3月13日~2009年3月29日止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