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妞妞在昨天4/16預產期開始這天~(真是神準阿!)在下午五點左右


以自然生產的方式~生下ㄌ第一隻bb!


我到阿嬤家的路途上~我老媽說她正要帶妞妞去醫生那裡~


但妞妞已經來不及了!生下ㄌ一隻~


阿嬤緊張的~不知怎麼處理!打給獸醫~聽醫生的指示~甩掉北鼻的口中的羊水!!


北鼻才開始呼吸~我趕來時~也緊張的哇哇叫~跟老媽合力的把北鼻擠帶剪段~消毒!


  



妞妞的第一隻北鼻~誕生囉!是妹妹喔!


我暫時叫牠姐姐!


  img512/1258/028vz2.gif


妞妞一定知道~這是牠辛苦懷胎的bb!



高興的一直舔著小姐姐~






妞妞把小姐姐擁入懷裡~很滿足的睡着ㄌ!


但是我和阿嬤卻緊張著!


因為妞妞肚裡還有小北鼻~還沒有生出來!


妞妞生的第一胎是下午五點~直到晚上7點半


才生出第二胎!(我都緊張的想帶去醫生那!)


後來我看妞妞的水球跑出來!!


北鼻也出來一些~我就把北鼻順著妞妞的力道


拉ㄌ出來!把北鼻身上的血水和薄糢~擦乾!


再甩北鼻口中的羊水(我已經再強裝鎮定了!)


我家老爺和老爸~早已嚇的都不敢看!紛紛奪門而出!!


真不敢相信妞妞的第二隻北鼻~


是我親手接生的~不想太興奮!但也沒辦法!!


心情整個又是緊張又是感動~粉high呢!



妞妞的第二隻北鼻是小男生阿!


我興奮的大叫要叫華仔啦!(嘿嘿!因為偶接生的!)


可以優先取名字喔!跟先生的名字華同名ㄚ!


以後華仔不乖~偶就口以唸著華仔~順便罵先生囉!



接著過十分鐘妞妞的第三隻北鼻~又誕生ㄌ!


是妹妹唷!身上有明顯的兩點~是巧克力花色的!



華仔葛哥好厲害喔!馬上去找妞麻咪的ㄋㄋ吸!!



醫生說:妞妞還沒馬上有~奶水~


不過看北鼻们都吸得很陶醉~小妞麻咪很棒喔!


一定等一下~就有ㄋㄋ水可給北鼻们喝喔!





小妞麻咪~發輝著母性~給三隻北鼻餵ㄋㄋ


妞妞的三隻小搗蛋~正在努力的陪養感情!


再玩疊疊樂遊戲喔!



妞妞生完第三胎已快八點ㄌ!


安穩的躺著看著BB~但我们也沒想到!


九點十分時~我正在清理現場的同時!!


看到妞妞突然站起來!妞的屁股有東西出來ㄌ!


不會吧!又有一隻BB啊!


就這樣我又接生ㄌ第三隻小BB!


妞妞的第四隻北鼻~也是小女生喔!


我跟老媽開心的合不隴嘴



北鼻在我手掌裡~還在偷偷笑著ㄝ!嘿嘿!^^


真是可愛極了啦!



這隻花色跟妞一樣的花色喔!


(哇!終於有隻像麻麻ㄌ!


感覺這隻妹妹~好重阿!應該說大隻!


叫聲超洪亮的!


妞麻咪聞聞小妞妹~後就一直舔著妹妹!!


妞妞的第四隻小公主~真的是大隻佬喔!



跟第一隻小姐姐~體型明顯差半截!



妞妞的北鼻們都順利的生出來ㄌ!



小妞又以自然產的方式生下北鼻们~母子鈞安!!


這是我感到最~最欣慰的事情了!




尤其還能讓我親手接生!參與到小北鼻的過程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那種美妙~感動~的感覺!  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我心中永遠難忘!!


 img165/3883/024bi1.gif



 妞妞說: 謝謝 !!各位姨姨數書们關心小妞妞我喔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麻麻說過幾天再公佈!!


      猜我的小BB~得獎的叔叔姐姐喔!


        ~待續~ 
     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