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(今天休息)我正在房裡跟妞妞在玩~


因為下午就要帶回我老媽家~給阿嬤顧~


妞妞再倆三天就要生ㄌ~白天比較有人顧


我也沒特別注意kik是否在窩裡睡~


就一直上網著~大概有1個小時多的時間吧!


就瞄ㄌkiki的窩一下~



咦!kikiㄋ~就走去客廳~門口大門看看!也沒有


(kiki通常都在門口墊子上坐著~等先生回來!)


去廁所看看~又到佛堂.書房~ki妞的窩看看!!


也沒有呗!去敲敲我婆婆的房門.也不在我婆婆那!


心想不可能跑出去ㄚ~kiki一定又躲起來ㄌ啦!~


我又走到客廳~叫著kiki幾聲~隱約有聽到kiki鼻


子的呼吸聲~回頭往放在玄關的.腳踏車那裡看!!




哇~kiki妳怎麼躲在那裡啦!妳又要嚇麻麻ㄌ!!


   kiki上次躲貓貓的~案發現場


kiki默默的坐在那個角落裡~好可憐喔!


還好妳有出點聲音~不然麻麻又找不到妳ㄌ啦!



誰~誰~誰~欺負妳啦!是妞妞那個恰北北孕婦嗎?



kiki說:沒有啦!我坐在這看得到拔鼻回來喔!又看到


麻咪!好忙的走來~走去~鬼叫鬼吼滴~很好玩ㄝ!


(麻咪:....無言!反正我的心臟已被kiki訓練的某驚ㄚ)



     



    事後 !!我先生還說kiki很聰明ㄝ!這個角度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視野不錯!看得很清處喔!


小騙一下kiki說~拔鼻回來ㄌ~牠才走出來!


kiki:哼!臭麻咪~又騙我ㄌ!我就知道溜!


    



我還是躺在這裡~等拔鼻回來好了啦!img246/5163/1819624404cl1.gif



kiki說:最近麻麻都好偏心ㄚ~都在顧那個恰北北


的妞妞~都不關心kiki我ㄛ~


嘿嘿!我老倫家不使一點手段!


搏不到版面ㄌ啦!


     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~ 謝謝觀賞喔!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