妞妞生完當天~馬上發輝母愛~


很盡職的餵寶貝们喝ㄋㄋ~


妞妞看著自己的北鼻们!一副有子萬世足的樣子!


  



妞麻咪~無時不刻的舔著北鼻们的全身上下~


妞妞在生北鼻的時候~


我们kiki阿嬤可是和我一樣!全程都有參與到喔!!



kiki說:妞妞好棒喔!給我生了四隻小搗蛋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金孫!以後阿嬤我可有的忙囉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kiki:還要謝謝麻嘛~給我老倫家兩張小小的版面啦!)


    



妞麻咪~不時笑咪咪的!!


因為妞妞知道~牠當媽媽了!








妞麻咪累ㄌ!就把小妞妹當成枕頭躺囉!


呵呵~可能小妞妹比較有肉啦~






妞妞的老大~老三千金~是四隻裡面最苗條的!


尤其老大~大妞更是顯的瘦小許多了!!




就因為這樣~犬媽我更特別注意這倆隻小小千金!



尤其老四~小妞妹會用牠胖胖的身體去把姐姐们


大妞~三妞給擠掉!然後自己吸起ㄋㄋ來!



所以有時候~我會把小妞妹~和老二華仔


特別隔開來~讓大妞和三妞好好吸個飽!!



  


妞麻咪~似乎也知道~阿嬤我的用心良苦阿!!


昨天我才從新店阿嬤家把妞妞和北鼻们接回來!



阿嬤說:我们妞妞真的很棒~很乖喔!


妞在預產期當天就生了!沒有在半夜裡生!


而且又是自然產~不需要開刀!


(因為光想到傷口~我就會心疼!)


還有讓阿公阿嬤可以順利~放心的去遊覽!



妞妞真是個貼心的小妞~身為犬媽的我~


都以牠為驕傲阿!



妞麻咪真的很盡職的在顧bb~這兩天都沒什麼睡!


我看牠~不時泛著淚光~真的很辛苦!!img246/5163/1819624404cl1.gif



昨天回來後~把妞妞餵完飯~


妞妞才自己願意走出來~上廁所!


(之前都是犬媽我抱妞妞去上的!)妞妞上完後都以


飛快的速度跑回來!真是護子心切ㄚ!^^



也許是這兩天妞妞真的太累了!


昨天晚上我看牠好不容易~呼呼大睡得起來!



哈哈~還打呼溜!^^


   我的小妞阿~真是辛苦妳了!



         謝連日來關心妞妞的格友们


    你们貼心的問候與祝福~犬媽我都收到了~感動喔!


  只是沒有太多時間一一的回覆!!(我真的蠻疲倦的!)不過有空我會多po~


妞和小北鼻和kiki的文章~跟大家一起分享~謝謝你们來給小妞加油!!與打氣!!
 


                  待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