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.....這天還是那麼快就到來了.......
我家Kiki昨天凌晨三點多....安詳的被菩薩帶去天上當小天使了



我知道我跟我的kiki緣份盡了..... 我知道我要堅強......


但想到我的kiki在我身邊陪伴我那麼多年...這麼棒..這麼乖巧......的模樣


還是要忍住淚水往肚子裡吞.... 因為我希望kik不要有任何牽掛好好的去當小天使.....



kiki~麻麻想把妳放在我身邊....醬我每天都可以好好看到妳!!


也許老一輩的人觀念....小狗就是寵物,把她放在家裡不妥!


但她就是我最愛的家人阿!一個已經高中生的小孩年紀!任何人都無法取代她...


我想每個人對這事的看法都不同..以後要怎麼做...一切就隨自己的心吧!



 



kiki妳已經解脫了!!去當可愛的小天使


如果妳願意的話~麻麻希望來世妳還能再當我的小孩~讓我好好再疼疼妳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很愛很愛妳的麻麻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最後謝謝在FB及吉娃娃軍團的各位好朋友们~ 妳们的留言我都有看到~也很感動著....


謝謝妳们這麼關心阿嬤!來幫我跟kiki打氣與助念!!


不好意思.....讓大家替我的kiki掉了不少眼淚....


 昨天下午就帶kiki去火化了....(kiki有七顆舍利子喔!)


她安詳的被菩薩帶去天上玩了!!!我想這是以後我们每個人都會面對的必經之路!


緣份盡了...就要勇敢的放寬心去面對T0T阿!!


這是送kiki火化的過程照片(很愛哭的~就不要看喔~嗚.....)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iki.nznz#!/media/set/?set=a.419884074742921.105347.100001639974802&type=1


kiki帶著麻麻滿滿的愛及大家的祝福~一定會在天上過的很幸福的


我相信娃娃只要用心照顧!!


一定也可以活得那麼長壽喔!!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吧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