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嬤的眼角膜受傷已經一個星期多.....(都是跟孫子们玩不小心抓傷到的><)



我每天勤勞定時幫阿嬤點眼藥水...但一直都沒改善
還是淚流不止......右眼一直張不開

想想也不是辦法~昨天帶去我家這邊台大獸醫推薦的眼科醫院
帶阿嬤去撿查看看!得到的結果.....晴天譬靂!!

嗚....阿嬤的右眼確定是瞎了!怎麼會這樣....我自己都不敢相信


醫生有點指責我怎麼拖到現在這麼嚴重才來看(已經潰爛到要摘除眼球了)

原來淚流不止~那都是膿水..我一直以為是眼藥膏水的關係
之前在別家獸醫院看!那時狀況沒有那麼嚴重阿!嗚.....一切都是我太疏忽了.


卡在阿嬤的年紀真的太大~加上上個月才動完一次大刀
阿嬤的體力跟狀況真的不適合再動刀了!
醫生開了三種眼藥水跟血清外加阿嬤10天份要吃的抗生素......
眼睛視力是沒有辦法恢復以前,只要不要再讓它潰爛就好
也沒辦法做摘除手術!只能讓眼球慢慢萎縮下去
(唉~也只能這樣~這是最好的辦法了!只要我阿嬤平安就好)

藥效真的很神奇
到晚上阿嬤的右眼已經能完全張開~但眼睛就是有霧霧的血絲!看得很令人心疼


KIKI雖然妳的右眼不能再恢復以前的那樣水汪汪的大眼睛.....(心痛阿><)
麻麻還是非常愛妳~疼妳的~
麻麻以後一定會更加小心照顧妳......妳也要加油!快點康復喔!!


以上是我的切身之痛......跟各位分享><....嗚

家中的寶貝一有眼睛不舒服,除了馬上帶去看醫生
若眼睛狀況一直沒改善.......建議帶去專門看寵物專屬眼科的醫院做精密撿查

眼科屬於精細......恢復期長之疾病!細心的照護尤其重要!!
使用眼藥膏/水治療之外~也需要配載伊莉莎白項圈
避免狗狗再次抓傷眼睛


阿嬤是在這家看的
常明眼科動物醫院
http://www.everbrightvet.url.tw/

去年阿嬤也是被屁屁抓傷眼睛~第一時間也是火速趕來這家看

點藥水一星期就好了!

阿嬤如果沒有拖那麼多天~其實還來的及做眼角膜修補
一切都是我的疏忽!

眼角膜修補手術
http://www.everbrightvet.url.tw/case.asp?g=16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今天帶ki阿嬤去看眼科複診!醫生說阿嬤恢復的很好,右眼已經沒有再繼續發炎了!
只是眼睛會大小眼><



嗚......雖然kiki右眼不然恢復以前的視力!但只要她身體健健康康的!我就很知足了!
眼睛真的很重要!
希望大家以後千萬別跟ki妞麻一樣大意阿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