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今天吉娃娃軍團的大風吹主題是~


大風吹要吹你家寶貝的各種無辜眼神....


http://a3m.com.tw/dx1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9125&extra=&page=1



我常常覺得寶貝的幸福.....從眼神就可以看出來了!!


我最喜歡看我家kiki阿嬤的無辜眼神了!!
kiki眼睛好像會說話.......
現在看....又奪走我的淚.......嗚

在門口乖乖等拔拔回來的無辜眼神


和麻麻一起企賞花的無辜眼神



cookie姨姨幫我们做新衣的穿水裳的無辜眼神



 


被心媽姨姨抱抱的無辜眼神



十七歲時等吃麻麻愛心晚餐的無辜眼神


十八歲時一起過生日的無辜眼神




十九歲生日乖乖等麻麻切蛋糕的眼神


很愛麻麻的溫柔眼神!!!嗚.....我自己講的~kiki一定也很愛我的啦~~~~~~
 



我的kiki現在在天上一定過得~很幸福~很快樂
大家也一定要更珍惜現在和寶貝相處的日子...要幸福喔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