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難得偶老公自己放假~姐的小朋友也開始放暑假~和我老媽一群閒人帶著寶貝一早就去烏來溪邊玩水~消暑去囉!



kiki:阿爸犧牲露2點外加三層鮪魚肚~偶也要賣力的游~才不會辜負我阿爸阿母的期望~



kiki:游阿游~這是偶第一次游泳也~臭馬麻還說倫家是旱鴉子不會游泳~


偶游的很穩!屁屁都沒有往下沉喔~拔拔一直給我歐肉~誇偶很厲害~



kiki:ㄛ~偶游得粉累~偶年紀大了~阿爸你不要再超偶囉啦!偶要趕快游上岸~



換小妞了~也是妞妞的第一次ㄛ拔:妞妞你很棒喔~來慢慢來~要游過去馬麻那喔




妞妞:拔比小妞好害怕~你不要故意給倫家放的遠遠的~害我游得好遠~好緊張也~



不愧是狗狗天性~原本還擔心牠们不會游泳!放牠们下水就自動會游囉~


這是kiki和妞妞的第一次~還游得這麼棒!馬麻我真的好感動喔因為之前看其它的小吉们~豆豆~蔓妮~大頭.........都很會游~害我擔心了些~以後也要常帶牠们出來玩水~多練習狗爬式游泳~說不定哪天會舉辦小吉们的游泳比賽!我们就可以去報名參家囉!哈哈



kiki妞妞:馬麻妳也太大驚小怪了也妳想太~多了啦!


妞妞起來後~手腳還不停的划動~真是口愛極了



拔拔趕快幫kiki妞妞擦乾喔~



妞妞:倫家想ㄛㄛ睏阿啦!



阿嬤怕我们餓~餵我们吃點肉肉~


妞妞:真好吃喔倫家肚子粉餓啦~



kiki:阿嬤換偶吃啦~偶口水快要滴下來了啦!


我们kiki只要是有吃的~眼神就特別閃亮~跟之前下水游泳的表情(粉驚恐的樣子)~差太~多了吧!


 




阿嬤說倆隻小的~今天晚上會特別好睏~因為有給牠们超到~哈哈~


kiki:下次再跟葛哥~姐姐们出來玩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