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這幾天~難得的好天氣~下午帶kiki妞妞企大佳走走~跑跑去






kiki說:麻妳自己說啦~妳訴不訴好久都迷有帶偶棉出來玩ㄌㄚ~


馬麻說:妳要怪妳拔拔啦!他不開車怎麼帶偶棉來這裡跑跑阿~


大佳河濱公園這邊~還有美麗的小花可以欣賞ㄋ~真是賞心悅目啊~


還有一大片美麗的花海ㄋ~妳们快來吆~麻咪偶要來幫妳们拍的水水的ㄛ~


這次讓黑社會拔鼻也來插花露臉一下~跟皮蛋妞來一張愛的拍拍喲~^^



妞妞說:拔鼻嘴好臭ㄋ~偶不要跟你親親啦鼻要把我抱的那麼高啦!小妞我會怕怕啦!


媽咪今天都沒有給倫家穿漂亮啦~偶有迷有比花還漂亮啊


拔鼻說:老婆妳拍好ㄌ沒阿~我手酸ㄌ~


ㄞ~南倫就是這樣沒耐性ㄝ~哈~麻咪偶來自己拍好嚕~偶要來跟kiki阿嬤愛的拍拍喲~



KIKI說:馬麻妳訴眼睛抽經ㄌ喔~啊妳訴在哭~還是訴再笑啊~


馬麻說:必要的時後~偶也~口以~搞笑啊!哈哈





馬麻:歐賣尬~偶的臉有夠大ㄝ~對啦!重點不在偶啦~偶只是偶爾來插花一下溜~


請各位看我们可愛的妞妞>被馬麻壓的變形的小臉~和偶背後美麗的花海ㄛ~


對嘛!拔鼻照我的臉就對ㄌ啦~馬麻的臉太大ㄌ嚕~都快把小妞妞遮住ㄌ啦~




妞妞:麻咪我很配合妳拍照喔~等妳拍好ㄌ~我可以去草地那找朋友聊聊天~跑跑嗎?



馬麻:咦!那個是什麼東東啊~是香蕉人ㄝ~


喔~原來是在發耐吉的路跑宣傳單~不過穿這樣~真是有創意ㄋ~^^




KIKI:馬麻偶今天走的好遠~跑的好累ㄛ~要回家休息ㄌ嗎?


狗比花嬌~帕吐~請按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