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沒看錯標題啦!KI麻家裡頭真的做水災ㄌ!


9/27清晨約三點左右~儘管外頭下著超大豪雨!KI麻家裡都聽不太到雨聲!睡到不醒人事.............


睡得正是入眠的時後!KIKI舔ㄌ我好幾下~像往常一樣~我想牠可能要下來喝水或尿尿!


我眼睛半瞇著正要抱著KI阿嬤下床!一腳踩著地!咦!怎麼有水!


媽阿!我緊張的大叫!淹水ㄌ!老爺也被我的尖叫聲吵醒!馬上衝到外面~看ㄌ


直說~害啊害阿!水淹進來ㄌ!看到外面的鄰居也在姘命舀家裡的水出來!


老爺趕快拿ㄌ可以稍為檔住門口的木板隔住~拿ㄌ本箕水桶姘ㄌ命把水舀出去~


我緊張的跑去隔壁房間~看ㄌ芽芽妞妹兩隻依餵~縮在一起ㄞㄞ叫的!


(那個畫面~只能讓各位想像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還好KI麻想說天氣較冷ㄌ~前幾天給牠们的睡墊加高!下面兩層睡墊全都溼透ㄌ


看到牠们的媽咪妞妞~坐在地上的小床上~用無辜驚恐的臉看著我!


還好KIKI即時叫醒我们~我想再晚一點~可能妞妞的小床就會變飄流木床ㄌ!


趕快給她们都抱到床上~秀秀歐!妞妹和芽芽屁股都有點濕~只能幫她们隨便包條小毛巾包裹著


四隻北鼻都用無辜害怕的眼神看著阿嬤我!(真的是一群小難民阿!)


還好屁屁華仔寄住在阿嬤家~不然又要多ㄌ兩隻無辜的小難民ㄌ!><


先生把廚房和後陽台地上的徘水口打開(平常是沒開的)還好水一下就有排ㄌ些!


看過去~那時我的心理真不知怎麼形容~我家真的快變條小溪ㄌ~


放在客廳北鼻的尿盤還飄到我面前來.........無言阿........只能拼ㄌ命的趕快舀水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S:P(抱歉啦!那時跟本就沒心情再拍照~只能轉述給大家!


這告訴大家~住在一樓雖然方便!但還是會有風險的!做水災就知道ㄌ!


KI麻住的文山區這邊~還是馬英九住處的附近管區!!


再怎麼想總統家附近~排水系統各方面一定做的很好阿!怎麼可能淹大水捏!


到底是天災還是人為疏失啊!霧煞煞><


還好淹進來的雨水都很乾淨!不是泥巴水~不過也讓我们清理ㄌ五六個鐘頭多!偶的骨頭快散ㄌ溜


說實在~真的很慶幸!也是不幸中的大幸ㄝ~我们家這邊地勢有稍為高一點!!


沒有像隔壁幾條巷子~水淹到快到大腿ㄌ~他们的冰箱都淹到都倒ㄌ下來..........


看到電視上各縣市的颱風報導~都傳出ㄌ災情........有的人的家園~都被摧毀ㄌ!無家可歸...........


比起來~我们真的幸運太多太多ㄌ!我家老爺還調凱著說:遇水則發阿!發~發~發.......


.....哈哈......苦笑......這真的叫~苦中作樂吧!


最後一定一定要表揚一下~


我家這位大大.......的功臣KIKI喔!


要不是沒有她把KI麻叫醒~我想家裡一定淹得更慘ㄌ!


人家說現在養個小孩~不如養條狗!


這........這什麼跟什麼阿!有養小孩的千萬不要罵我啦.......


養個聰明會救主人的忠狗~


我想我家kiki真的做到ㄌ歐!


哇~kiki阿!妳好棒喔!


麻麻再買肉條給妳粗歐!啾啾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永遠愛妳的媽咪歐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