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華仔葛哥在10/5日這天~


去給醫生阿背~咖擦ㄌ


五個月又二十天的年齡提早晉升當公公ㄌ


醫生說:公狗的蛋蛋特徵出來ㄌ.越小結紮掉


對他们比較好啦!因為小朋友的代謝恢復較成犬快~


 而且也不會再亂標地盤!!不會有一些疾病的產生


幫我家華仔動刀的這位獸醫~有將近二十年的經驗


所以我才肯放心把華仔交給他^^


華仔葛哥結紮的同時~順便也值入ㄌ晶片


這支就是傳說中粉粗粉大支的晶片針~


針頭果然粉大支~還好偶沒在現場看~不然偶要暈ㄌ


這次華仔結紮~我並沒有全程參與到........因為我實在沒勇氣看到那血淋淋的畫面........


這跟小妞自然生產的過程~感覺截然不同..........


現在想起華仔那時~等著被麻醉時的那無辜可憐的小臉蛋~想起我就忍不住的~鼻頭一酸


醫生還特地跟我講說~妳還是不要看這過程才好~免得妳心疼.......回家等消息吧!


所以我就含著淚的默默回家~等候醫生的消息...........




等ㄌ約兩個小時左右~醫生來電通知~我就馬上去接華仔ㄌ


一回到阿嬤家~小妞媽咪一定知道~她兒子不舒服~馬上飛奔跑過來給華仔秀秀舔一舔


我老媽看到華仔那眼睛淚汪汪~無辜可憐的小臉~


當場馬上飆淚下來.............阿嬤超心疼的!


就不甘ㄝ啦!還好手術一切都順利!!




看ㄌ讓人想哭的臉



華仔阿~阿嬤給妳秀秀歐~你要勇敢阿!


只有你是男生阿!為ㄌ怕你欺負妳姐~


妳妹~你媽~你阿嬤~所以你要先來ㄞ一刀~


鼻要怪阿嬤!><一切都是天意啊!!



大概是麻藥已經完全退ㄌ~


看華仔很痛又不舒服~有氣無力的樣子~


實在可憐到不行!



連小妞媽咪不時的跑進圍欄裡~看著華仔.那憂鬱的


表情好像很擔心的樣子.....看到這一幕阿嬤我又.....唉


真是母子連心阿.........哇........





小妞媽咪:我的乖兒子阿~你要乖乖喔~不要亂跑ㄝ


    好好ㄛㄛ睏啦!麻咪明天再來看你歐!^^







華仔因為要做結紮手術~醫生叮嚀前一晚


因為必需麻醉~怕他吐.............要禁食~


我那憂心的老媽怕小華仔餓到~


凌晨還沒五點就爬起來餵華仔


實在厚......今害.......直到傍晚六點多................



我看華仔睡醒ㄌ~馬上餵他吃幾粒飼料~


還好他有吃ㄌ幾顆~就讓他再好好的繼續休息



第二天~


早上華仔還是不太願意爬起來~


我想傷口一定還很痛~所以他才不想動


還好沒有胃口不好~照常吃~照常睡.......


第三天~


華仔體力有恢復ㄌ些~精神還不錯~還會ㄞㄞ叫的要


出來~不時的舔著傷口



小妞媽咪和KI阿嬤每天都有來看乖華仔歐




華仔:麻咪有沒有帶丹路(禮物啦!)來阿



阿嬤偶現在每天給華仔補一顆鱉丹粗~


讓他有抵抗力~補點精力啦!



咦.......照過來~照過來.......阿嬤我這時才發現~


我家華仔葛哥的頭上竟然有顆小愛心ㄝ


(平時就粉脫線的阿嬤)


哇哈哈......紐牛瑪吉麻麻緊來看喔!


阿嬤偶發似~偶沒惡搞~加害偶家現在~最無辜的


小朋友啦!係金ㄝ~天然的歐!


後記:


今天下午和JAMIE麻麻聊到華仔結紮的事


昨天她剛好去逛台北市動物的網站,才會發現又有撥補助款下來ㄌ


所以我打ㄌ電話問看看獸醫~能否有補助.....醫生也說才想通知我去領申請表格


好巧喔!補助款十月份才開始ㄝ如果提早補助完~下次要等到明年一月份ㄌ喔


華仔可補助$800母狗可補助$1500


這次華仔的結紮費用是$1000值入晶片是$250狂犬役苗$200總共費用是$1450


各位麻麻们如果想要帶家中寶貝結紮~剛好這次可申請補助費用~也可以順便值晶片


這樣也免受二次麻醉的風險~可考慮看看歐!^^


這是相關網站~提供大家參考


http://eservice.mytaipei.tw/hypage.cgi?HYPAGE=form.htm&s_uid=011137


http://www.tmiah.tcg.gov.tw/index-a-1.jsp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