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的頭上有一顆圓形黑點點所以馬麻給我取了個小綽號叫~鹹旦妞妞~


嘻媽媽說我太皮了!要學學kiki姐姐淑女一點啦!


對了!我還沒有介紹我自己啦!我是長毛吉娃娃小公主~妞妞~我一歲多了ㄛ!


 


 



馬麻真是的~倫家在吃潔牙骨!(好享受的樣子!也給人家拍了下來啦!)



馬麻!我還要留一點給人家探聽也!(不過已經來不及了啦!)



我馬麻真是的~我又不會冷!還給倫家戴米老鼠帽帽!我的毛比姐姐多又比姐姐長也!


哈!剛剛拔拔偷給我吃了一塊~


羊肉也!哇~真香也!現在真是吃羊肉爐的好季節ㄛ!嘻!kiki姐都沒吃到嗎!



好香ㄛ~麻!倫家想睡了!妳抱妞上床睡覺好嘛!~





馬麻!明天要帶我去河堤玩ㄛ!不可以在黃牛了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