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草莓麻辦的娃娃聚會~原本時間就來不及參家ㄌ~想說還是帶kiki妞妞去走走吧!


到ㄌ那以是下午3點ㄌ~娃娃们有都散ㄌ差不多ㄌ~


不過草莓麻還在ㄛ~還有一些娃拔麻差不多幾十隻的娃娃還在這邊玩~


我就趕快把握ㄐ會~好好抱抱別倫家古錐ㄟ櫻那~


這是松林家族可愛的秒殺~真是漂亮的種狗內


這是秀氣的豆娜ㄛ~


草莓麻家的妞妞~別看妞妞那樣很兇的樣子~牠可是很溫馴的ㄋ~^^


Q_py也好可愛ㄛ~還會主動跑來趴在我的腳邊~看看我们家的ki(因為我抱著我家kiki啦)


卡布與豆娜


草莓麻家的活廣告麻豆~糖糖小公主


這位是嚕比~很活潑ㄛ



這為小青蛙娃娃~你叫什麼名字阿~小朋友你的名牌呢?


抱完ㄌ可愛的小小朋友~偶的老媽子~一直摧促我~


趕快來幫kiki妞妞試穿~草莓麻這裡新款的衣服~


哇~草莓麻這裡的寶貝衣衣~樣式可真多ㄟ~


妞妞因為正在掉毛~就由偶们可愛的不老妖姬~kiki阿嬤來試穿吧!



這件紫色絨布T~質料很柔~質感不錯~旁邊我老媽直滴咕說~kiki要穿紅色卡水啦!


kiki:馬麻~阿嬤隨便啦!偶怎麼穿~怎麼口愛喲!


  因為偶的舌頭一直伸不進去~才可以裝口愛啊~


  倫家秒殺滴滴也配合偶~裝可愛ㄛ~


馬麻:來個可愛的秒殺~老少配吐舌頭照吧~哈哈^^


給我们kiki試穿ㄌ好幾件衣衣~和偶老媽爭吵ㄌ好久~(女倫嘛!意見粉多ㄋ~哈哈)


最後是選糖糖公主身上穿的新款漂漂衣~一件粉紅~一件粉藍滴~



妞妞:阿嬤就給我買這件阿~倫家要穿裙子啦~



阿嬤說:狗櫻那(請用台語發音)阿嬤又沒迷有~探錢~


這倆件花阿嬤多少摳摳嗎?阿嬤回去要跟你爺爺報帳啦!



回去的路上~和老媽去逛公館的金吉利~順便買KIKI妞妞的飼料和西莎~


碰巧巧遇~奶茶麻~和牠的小奶茶~


偶一時忘ㄌ~奶茶的個性~伸手去模模奶茶的頭~就被牠兇ㄌ~嚇偶一跳~哈哈


姨姨鼻要抱你啦~來跟你馬麻拍一張相吧!


鼻要鼻爽嘛!阿妳糖糖美眉ㄟ?


糖糖被妳拔拔抱到對面~排對買水煎包ㄛ~姨姨順便跟妳馬麻閒聊啊~等妳回來ㄚ


來來來~姨姨趕快來跟可愛的糖~抱抱喲~跟妳拍照ㄛ



買完KIKI妞妞的飼料後~就阿母帶牠们到附近的河濱公園~跑跑ㄛ~


KIKI說:阿嬤妳再吃什麼好料啊~倫家也要吃啦!


KIKI:偶不能吃ㄛ~可訴偶肚子餓ㄌㄝ~


阿嬤說:這個痲辣豬血糕~妳不能吃啦!回去再給妳们吃好料的啦!麥吵~趕快下去跑跑吧!


喂~我们小妞是女生ㄋ~怎麼口以跟男生一樣抬腿尿尿啊~偶來管叫一下~



KIKI:阿嬤~馬麻妳们吃好ㄌ沒阿~


偶们跑完ㄌ~可以回家吃飯ㄌ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