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多年前養了一隻雪納瑞


時常因為皮膚病的關係~肚子附近時常有紅點


或者耳朵邊邊會有硬塊....等等的皮膚問題~要到醫院打針吃藥


每每見他挨針吃藥的~真是心疼的不得了


花錢有效就算了~有的醫生還真的是笨的可以


深深懷疑~~~~~~


打的針是葡萄糖


吃的藥是維他命


老是搔不到癢處       無法對症下藥


苦惱三不五時就來個皮膚病之際


很幸運的~~~~


我遇到了一位貴人............廖醫師


他不吝嗇的告訴我一個小撇歩


本身是動物醫師的他大可幫我家的狗打針吃藥


沒必要告訴我這個有效治療皮膚病的方法


由此可見~~~~他真的是非常愛狗(標準的狗奴才)


寫這篇文章是因為


前些日子錄王牌ceo時有個單元是討論狗寶貝的


那一集我剛好提到治療狗狗皮膚病的小撇歩


想不到反應如此熱烈


可能是當天沒說請楚


很多格友都在詢問到底是啥方法?啥牌子的肥皂?


好低!!!!!!!!!!!話不多說!!!!!!!!!!!!!


答案揭曉................


宇宙無敵超級有效       治療狗狗皮膚病的小撇歩是..........



 


 


沒錯!!你沒眼花!!!!就是南僑水晶肥皂


洗衣服的肥皂       可以用來洗狗狗??


天然原料提煉而成大可放心


若願意~~你也可以拿來洗自己


只是~~~~洗後可能需要大量的乳液滋潤一下


哈哈哈!!!因為洗後會很乾很澀


拍勢!!!我好像離題了


總之


我家的狗寶貝洗幾次後


皮膚病的問題都改善了


直到現在都沒有因為皮膚問題進出醫院啦


此次的小撇歩僅是個人經驗分享


或許不適用所有人喔!!


若家中的狗寶貝有嚴重的皮膚病


還是要尋求醫師的協助喔~~~~~~~~


ps:


廖醫師的部落格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q2jGu3.BRU7Hf9ofBb0X

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


還有~~有人問我南僑水晶肥皂要到哪裡買?


我想......你可能問錯對象嚕!!


你應該去問.....阿......嬷......才對喔!!!


 



kiki麻:現在想起~在多年前~kiki六歲前還跟著住我先生那~


我家老爺說就是給ki阿嬤洗這牌的~ (是洗髮精用完ㄌ吧!)


難怪我家ki阿嬤的皮膚~狀況不錯捏~沒什麼皮膚問題


其實大賣場~甘媽店都有再賣啦~


家裡狗狗若有這狀況!可洗幾次看看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