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ki:嘻............偶生日ㄝ~等一下就可以吃~好吃的蛋糕ㄌ




麻:我很乖歐!都不動給妳好好拍照ㄝ~倫家偶很上相吧


kiki:喂!後面的小鬼~不要吵好嗎?妳们若不乖~等一下我蛋糕才不要分給妳们吃啦


 



妞妞:乖~我的女兒~兒子阿~蛋糕非常好吃喔!平常可訴吃不到的溜~


阿嬤偶說:偶要拍照囉!拍好就給妳们吃ㄚ!來祝ki阿嬤生日快樂喔!



kiki:嗯~這才像話~


  不會唱歌給偶聽~只要乖就好ㄌ啦!呵呵



ki妞和小鬼们~超級完美的大合照(犬媽最最.......滿意的一張


每仙都有看阿嬤喔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好啦!拍好照~就可以吃蛋糕ㄌ!


感覺kiki好像快把這塊蛋糕給吞ㄌ~眼睛直盯著蛋糕看妞妞也在後面相ㄌ很久捏


這次要好好幫壽星拍個照~來個十連拍吧!~kiki可以開動捏!


一連拍

哇~好粗好粗~


二連拍


不顧形像


三連拍


惡虎撲羊


kiki別吃太快阿~犬媽趕快把蛋糕挪後面一點




我家kiki為ㄌ吃到草莓蛋糕~都站起來ㄌ啦



kiki阿~蛋糕雖然很小~妳也不要吃太快~


   得要留一點給妳後面那群腰鬼ㄝ岬啦



七連拍


吃~吃~吃~



八連拍


kiki還一直再吃



九連拍


連剩一點屑屑都不放過努力的把它舔乾淨


後面這群小鬼们~看ㄌ都快哭ㄌ啦!


眼睛都看到要脫窗ㄌ



犬媽:哇!!!終於拍完kiki腰鬼的十連拍囉



壽星吃飽ㄌ喲~換小鬼们吃ㄌ阿


   




        



麻我知道~妳一定還吃不過癮滴~今天給妳吃宵夜點心


撒蜜始在給妳吃一顆泡芙喔~很大一顆吧!!


今天妳生日~就讓妳老倫家吃到高興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 怎樣~麻對妳很好吧!


都把她们關起來~小鬼们不會跟妳搶啦!



吃到要留目油阿!





我的kiki阿~生日快樂歐


這是妳在我们家的第十年(六歲以前是和犬爸住的)


今年十六歲ㄌ~麻希望妳每年都能夠一直那麼勇健~身體能保持醬健康


妳要一直快樂的陪伴著我们ㄛ~


               愛妳歐


      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