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三這天~我家來了幾位稀客喔
其實是約了幾位聊的來的娃媽~來家裡坐坐啦
謝謝大家過年初三這天能抽空來我家玩~
也謝謝各位娃媽嘴巴這麼甜..........
過年嘛~好聽的話~大家都愛聽阿~偶也訴
謝謝大家捧場啦~雖然我的手藝不精~還剩很多菜.........
但有剩才好啦~偶老媽說的~因為年年有餘嘛!哈哈

感覺我那天不曉的再忙什麼........不過至少還有拍到一些照片
不多說了~請大家看看照片囉



初三這天我家ki阿嬤最高興啦~因為她知道又有好料可以吃啦
她老人家可是很盡職的當招待喔!請大家隨意抱蛤



而我家小妞媽咪
負責的工作是
吵熱場子~沒事咆嘯~鬼叫個幾聲





 


牛美麻家的牛大哥~其實是很溫柔的 別看他看起來很兇的樣子
個性比我家華仔葛哥~還要好太多啦!
阿嬤偶真要好好來管教華仔啦!實在太會欺負弱小了~



美美的楊貴美綽號真的取的太好啦!隨時都有迷人的睡姿


jamie麻麻正在餵她们家四千金吃~好料的



可愛的拉拉小朋友


因為最嬌小~所以要坐在娃娃車裡
免的被我家這幾隻鴉霸的小鬼欺負說



遠從高雄上來的cookie麻麻~
也帶著她们家三娃特地來我家拜年!!謝謝cookie麻麻喔!

也讓我有這難得的機會~再次抱到妳家三娃





豬弟跟豬妹也很黏麻麻喔~上個廁所都要跟去說

無敵心媽家的小淑女~甜心



兩隻黑嚕嚕的小黑妞~~點心跟水水喔!
ps:偶家阿嬤也訴黑妞啦!不過是老黑妞囉!



點點超親善的~馬上去親水水姐姐



cookie真是個嬌小的小帥哥喔~
我家芽芽這幾天正在發情~cookie被芽芽恰啦

還好cookie有帶禮貌帶~不然芽芽就要..........





不過芽芽還是難逃要破身的命運~才一下的時間(偶在旁邊也 )
就被無敵心媽家的開心小帥哥給奪走了~開心真是個厲害的狠角色
這麼小~就已經可以升級做種公囉
哇...............我家芽芽的第一次~就這樣獻給開心了
不過還好有被偶這個阿嬤即時發現~開心有被我的叫聲給嚇到~縮了回去
還好沒有受傷~也沒讓她们這對未成年小孩得撐 不然...........
我跟無敵心媽一個要做阿嬤~一個要做阿祖了~
太突然了啦!偶棉都還沒心裡準備啦



芽芽因為在發情只好把她關了起來~cookie開心倫流在門口顧
我们這幾個娃媽就稿威自己聊的好開心.........小朋友们就玩她们的
偶家客廳就一堆小娃娃跑來跑去的~共有19隻小吉喔實在超級熱鬧的啦!

感謝這幾位娃媽來我家做客喲
也讓我家小朋友.多交朋友.讓妞妹壯壯膽量~
真的很謝謝妳们喔



對了~大家都收到了袋鼠包了吧!
請我家阿嬤試範給大家看喔!

kiki:嘿......有了這個包包~
以後偶麻麻要背偶老倫家偷渡.........就方便多了說
最後祝大家~新年快樂喔!
新的一年~拔拔麻麻賺大錢


pSS:因為在軍團有大兵日記


小鬼们的一些生活鎖事都會po在那{:7_452:}


我如果沒有偷懶的話也會po在這邊啦!


大家有空可去軍團那看看喔


http://www.a3m.com.tw/discuz/redirect.php?tid=1108&goto=lastpost#lastpos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