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娃娃軍團之星選拔賽第四關(娃娃情人夢)




票選開始囉!!
拜託大家幫忙投我家小朋友啦
不要讓可愛的她們被淘汰了!


看到這些號碼給它按下企就對啦!


http://www.a3m.com.tw/discuz/viewthread.php?tid=9




 



星字第2號


我要報名2009吉娃娃軍團之星選拔賽第四關:娃娃情人夢
軍團ID:KI妞麻
狗狗名字:kiki
報名主題:我的愛怎麼那麼多!!
愛的告白:我有5個小情人~一天換一個還可以留二天給拔拔麻麻^^



星字第3號


我要報名2009吉娃娃軍團之星選拔賽第四關:娃娃情人夢
軍團ID:KI妞麻
狗狗名字:妞妞
報名主題:麻麻我愛你!!
愛的告白:我愛麻麻~不管你走到哪裡我都一定要跟著你~




星字第4號


我要報名2009吉娃娃軍團之星選拔賽第四關:娃娃情人夢
軍團ID:KI妞麻
狗狗名字:芽芽
報名主題:我的小小愛人~小雞
愛的告白:我的小雞是陪我長大的小愛人~
小雞請你記得我們的約定~我們要天天一起玩喔~


拜託各位好心的姨姨叔叔们


我阿嬤很辛苦養我们家六隻
請讓我们能得到一些獎品啦



 

 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