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5是我家KIKI十七歲的生日


在此麻麻我要對我最最最~~心肝的老寶貝~說聲生日快樂歐! 
麻希望妳每年都能夠一直那麼勇健~身體能保持醬健康!
快快樂樂健建康康的陪伴在麻麻拔拔的身邊!




麻麻幫妳做的新項圈!當做妳的生日禮物~上面還有小水鑽歐!
麻麻手不巧~這是唯一對麻麻最簡單的~



昨天中午~阿ki一狗獨享大雞腿





上面的孫子们排排坐....看的口水直流.........



我真的感覺小朋友的合照~現在越來越難拍了啦






最後補上去年阿嬤生日~


麻麻最得意的全家福照!(每隻都有乖乖看鏡頭捏^^)
最後希望大家小吉们~~~
也都能健健康康跟我的 kiki一樣勇健喔!




轉載於 吉娃娃軍團 KI妞麻大兵日記


11/7冷冷團長生日變裝趴(限)影音因為照片太多了~~


加上偶最近在忙種菜!請大家從這邊加減看~比較方便啦


我現在才知道~大家很愛搞怪~好專業阿


http://www.a3m.com.tw/discuz/viewthread.php?tid=1108&extra=page%3D1&page=70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