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4   天氣晴

前天跟老姐去爬山......妞妹被一隻黃金葛哥追到從石階梯連滾帶翻了三階下來......
把我嚇到魂都飛了!

妞妹被黃金追的時後~我也在後面追........邊跑邊大叫妞妹

(一整座山~似乎都可以聽到ki妞麻的哭叫聲)
因為妞妹實在太膽小了,我好怕她跑去草叢躲起來,讓我找不到

有點讓我生氣的事~黃金的主人~覺得這很好笑......

連叫他的狗狗回來都沒叫

我只好邊跑邊跟他男主人說~拜托你趕快叫你家小狗回來~不要追我家小狗

(雖然黃金個性很溫馴阿..............><)
後來我看到妞妹被追的嚇著從石階梯連滾帶翻的下來......


這一幕看到我眼淚都要流了來了....

我馬上衝上去給她抱起來收驚秀秀.....(阿嬤心痛阿)

因為妞妹的大頭有撞到階梯~一路上回來還是好擔心......

這兩天觀察妞妹沒異狀也沒吐~回來還超有活力的跟芽芽姐姐玩
我想應該沒什麼事!

我的心肝孫阿~經過這次的教訓.....(阿嬤沒給妳鍊起來)
以會我更加小心!(誰叫你麻麻沒生膽給你阿><)
嗚......換我要來去收驚了!

妞妹:阿嬤倫家晚上會夢到那隻大帥哥追我啦!嗚.嗚嗚....




話說......心媽家的甜心懷了個不小心......

因為我家的小朋友都是吃現勞新鮮的吻仔魚(需要燙過才能吃)

考慮到心媽是職業...工作忙....外加睡眠不足的麻麻


(她沒空煮好料給小孕婦進補啦!)

孕婦這時後需要多補充鈣質.....就想到這個....

以前曾有給ki阿嬤吃過的丁香魚

這個丁香魚鈣質很豐富~吃起來完全不腥也沒鹹味

拿來當小朋友的零嘴~真是天然又營養喔!^^

從市場買回來.....如果要當零食(避免潮溼)


我建議再拿來烘乾一下會更好喔!^^

烘烤完~這些小魚非常的香...酥..


我家這群小鬼们都聞到香味,躲在桌子下偷看阿

貪吃的小朋友愛的很阿~~~都乖乖的圍著阿嬤等好料的




KI阿嬤說:偶老倫家最喜歡吃魚了!


這樣偶以後才不會有骨質疏鬆症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