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收到pupu麻寄來的創刊號~狗腳印雜誌
這期裡面有Ki妞家和旺旺麻參加食神大賽的內容喔!^^


http://www.a3m.com.tw/dx1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2392&extra=page%3D2

封面也是軍團的小吉小朋友~


跟團長的名字一樣叫MARU(取這個名字都會紅啦 )


ps:板鼻有創刊號~偶棉家也有!


以前只有kiki妞妞上過蘋果日報~


這次是我们一家七犬全上雜誌囉



 


還有之前軍團訂購的的限量香包跟手機吊飾
這個小吉娃娃真的超級可愛~想必是我们冷冷才女團長設計的


趕快讓阿嬤帶看看~有沒有超級水阿


 


華仔是來插花的小朋友



 


剛被阿嬤嚕成獅子王的華仔 表情一副不爽樣......


再來說昨天下午我被kiki嚇掉半條命><

kiki吃雞肉乾噎到~一直吐酸水~一直咳咳咳

我接到電話知道後~請我先生趕快帶去醫院看~還說等我回來處理

一路上闖紅燈~猛飆車回來~急得哭出來

回到家時~還好kiki把大塊的雞肉乾給吐出來了~現在已經沒事了~在窩裡安穩的睡大頭覺

先生後來被我罵的狗血淋頭~(罵的好爽阿.....)

我想他再也不敢給kiki吃大麼那塊的雞肉乾了!

阿嬤要是有什麼三長兩短~我和先生都會很難受的...

其實kiki吃的東西我都會很小心~


因為她沒牙了偏偏先生覺得給她大塊在窩理慢慢舔是讓她高興享受

為嘞這個事情~我每次都注意kiki在吃的過程......


尤其她又最氣~小鬼们在旁邊看她吃~會搶她雞肉乾所以她才會吃的很猴急><

所以也告訴軍團的各位好朋友

家裡有年紀大或吃東西很猴急的小朋友!吃這類東西時更注意小心阿



最後po上幾張阿嬤在享受的做日光浴照片~跟大家分享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