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看到這張~有迷有感覺很眼熟阿



這次的活動~大家都A很大......推車跟包包都是滿滿的戰力品....我也不例外

這是在大會結束後..............在小龍媽的提議下!我们一起動手剪下的可愛小吉背景

拿來佈置當我家小朋友房間^0^~這是我们家收穫最大的戰力品(海報很大張~有半個人身)

PS:貢丸拔拍的美麗相片借我们用喔






這個可愛的小吉圖是我们美麗的才女冷冷團長所設計畫的!^^
是不是超級卡哇伊可愛阿




換我们家小傢伙也要入鏡一下
kI阿嬤在大會師義賣會有很賣力的在上班~現在還補眠!所以我就不叫她老倫家起床拍照了

旁邊那兩隻小的只顧著玩...........只有妞妞跟屁屁最聽話~乖乖看鏡頭


這次大會師~很圓滿的落幕
感謝團長们及所有工作人員的辛勞~明年我们一定一定還要參加

那個背景大海報~偶棉要先訂下囉!

我剪的這對是小吉夫妻~另外三隻在小龍媽那,
小龍媽快來跟我们團圓啦




kI妞家這次都沒帶相機來拍~(帶來可能也沒有時間拍)
請問大家如果有在義賣區拍到KI阿嬤的話~可以給我相片嗎?
感恩喔


轉至ki妞家的半打娃大兵日記


http://www.a3m.com.tw/dx1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108&extra=page%3D1&page=8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