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早在今年一月就發現我家kiki得乳線腫廇後~


我的心裡就一直有塊重重的石頭壓著我.......
之後帶阿嬤去了好幾家醫院診斷~得到的答案都是年紀太大~
切掉腫廇是最好的~但開刀的風險機率相對也變大


這是阿嬤一月發現的腫瘤



最近照的



評估到阿嬤十八歲的年紀~麻醉也有相當一定的風險


在和老公深深的考慮之後.....暫時不會帶阿嬤去動刀


許多醫生都健議我,kiki現在並沒有危害到生命的安全~不需要馬上動這個刀


但如果有天腫瘤越來越大
壓迫到心臟~甚至影響到生命的安全.....


我想我會考慮帶阿嬤開這個刀
但我希望永遠不要有那天來臨阿.....


發現那時我的心裡~真的好脆弱....好難過......每天睡覺都是哭著睡着的....
陪在我身邊幾十年的心肝.........就像我的小孩一樣!我竟然沒有好好保護她
也很氣我自己,如果在當初kiki年輕時~


就帶她早點去結紮~也許也不會拖到現在十八才得乳腺瘤了


我家的小女生们也都陸續結紮完了!也讓我心裡鬆口氣....
在此希望 家裡有女娃的各位爸媽 如果沒有要讓妳家小朋友生的話
要記得早點帶她们去結紮喔!


雖然結紮傷口很心疼


但醬也是為了她们好,得子宮蓄膿跟乳線腫廇的風險也會降到最低的


小太陽動物醫院~狗的乳線腫廇
http://sunshine176.pixnet.net/blog/post/18999102


也謝謝軍團熱心的好朋友们的加油^^
我的心也踏實許多......

現在最希望的是阿嬤能跟乳腺腫瘤好好的和平共處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下面是今年三月份帶阿嬤去春天 農場的聚會~感謝大家熱心幫忙拍照


我家阿嬤那天可是玩的,吃的很開心哩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阿嬤會一直呷百二的~希望大家的寶貝也都要呷百二喔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